我的老公~xD

我的老公~xD

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义工回来了


颓废了很多天
其实这次的义工活动我不想去的
但是很感谢妈咪半哄半逼地叫我去这次的活动
因为这次的活动 我腿废了 

但是认识到新朋友
也知道自己下一步该怎么做 也体会到一些东西
所以腿废了 值得!

---------------------------------------------------------------------------------------

其实相信很多人都有要帮助人的心
但是就是找不到一个管道去做这些善事

捐钱前都会有个念头想 哗 这个人是不是骗子来骗钱的哦?
所以渐渐地 也没什么人想要做好事了

我之前也是这样
可是我参加这个义工之后 可以用自己的专长做善事 是不是很好叻
会跳舞的 画画的 演戏的 扮丑的 亲和力强的 idea很多的
即使以上的都不会 没关系
只要你愿意做义工 你一定会在义工里面找到你的专长的

点这里........... 义工介绍

这次的活动其中一个印象很深刻
就是会用半透明的布盖完自己的全身
像停尸间的死人一样
然后你想想 要是自己真的死了
这一刻 你后悔什么吗?

其实很有意思 在外面谁敢这样做 大吉利是咩
可是这个活动的感受是很直接的

虽然不是真的死 但是白布下的你
会后悔 会哭 会想起你未完的事情 种种不甘愿等
要是没有体验过的人 靠着想象是想象不来的
学会珍惜 不错的体验

 还有玩类似running man的游戏 哈哈哈哈
也因此这样 我腿废了
太久没运动 现在在家走路要真的是慢慢走
完全不能上下楼梯 像老人家一样
不是关节痛 是肌肉痛啦 xDD

其实这次我活动我在家邋遢一面出现了
我完全不管我形象了
回到家 有个人他也是有参加这次活动的来加我脸书
我才发现 原来他是我学校的 =.=
好害羞我邋遢的一面竟然给学校的人看过了 =.=
算了吧 会过去的 人很善忘的对吧?但照片.... =XX
=.=

这次的活动之后 接下来就是一月七号的义工总召集
所有参加义工的尽可能都出席 之后就是培训
有那么一点的小期待...
sembreak了...过着机器般生活
现在做义工 总算有那么一点的不同 还不错 =P

王爱琦 加油!
有兴趣的朋友们  欢迎过来一起做义工
一切以你时间为主 得空就过来呗 =)



















Q小猪小猪Q

Q小猪小猪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