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xD

我的老公~xD

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久违的更新...


隔了半年才更新一次...segui...
在这儿半年 我都在做工中...
(我第一次做工耶...娃哈哈)


在这半年里 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认识了不同的人 了解了不少事...表情也好像变多了...


记得在我做工做到最想哭的时候...
有个惺惺相惜的姐妹 一直听我讲讲讲 真的很感谢她

做多十多天 我就要开始我的学院生活了
读graphic design...很期待啊 但又很紧张...==''
(话是这么说 但是没有任何的准备...哇哈哈哈...谁要打我了?)


记得在做工第一天 我开始知道什么是痛苦 全都要背...
这个怎么做 那个怎么煮...
现在的我 总算熬了过来了...
但是在教新人方面 他妈的 我真想把他们给毙了...



(呼...)
遇过自以为是的新人


也遇过狂拍马屁的新人


超noob的新人

(想起来我做新人的时候也是很noob 哇哈哈哈)

我相信这些过程会使我强大起来...


(虽然过程分分钟会因为那些二货而吐血,呼吸困难,中风,高血压等等)
(但是可能我会强大到能够吐出10升的血还死不去)
凡是都要think positive...哇哈哈哈哈

很高兴可以在做工上认识到你们...
(虽然有时候会在想 我为什么会认识到你们...哈哈哈哈)

我会好好珍惜接下来的这十几天
接下来就是我的学院生活 啊一股...完全兴奋!



坚持!





Q小猪小猪Q

Q小猪小猪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