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xD

我的老公~xD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太好了!我人生中第一个买的专辑...
哈哈哈哈...
舞极限 yeah!!




 正在听着...
上面是舞曲 下面是静歌...



 
歌词本还有写真 =P
(算写真吧 =P)



我等着你来马 我等着你来马 xDD
羅志祥 <3 br="">--------------------------------------------------------------------------------


今天又愉快地过了一天 <3 br="">又学习到东西...
真想每天都这样...
有时候还真的很想用小孩子的智商来说
为什么要有学校 囧...

Q小猪小猪Q

Q小猪小猪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