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xD

我的老公~xD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呀哈...我无聊edit我自己金发的样子xDD

--------------------------------------------------------------

最近我都有在网购馁...网购了一架atm
(啥?atm  O.O)

对!就是atm...很喜欢叻...开心 <3 span="span">

 我的新宠 =P




















还网购了书包 羅志祥的钥匙圈 现在正期待着它到来xDDD
这个就是网购的乐趣...
 

记得有人说过bank in的时候很兴奋
等待的时候很期待 之后太久了就没有那么兴奋了
兴奋期过了突然货到了...就好像惊喜酱...开心


小孩子的开心...=p



---------------------------------------------------------------

微博都开始说世界末日了
世界末日该信还是不信?是真是假?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那么我就不用担心我的spm了xDD
我不用过着每天都要补习的日子了...
整天吃喝玩乐这样过末日前剩下的日子...


可是是假的叻?那就oo
说实在 雅玛人信得过吗?=.=
有时候 还有大家一起同归于尽的想法...哈哈

=P

Q小猪小猪Q

Q小猪小猪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