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xD

我的老公~xD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补写...(1)

补写   10-11-2012


最近都没有写blog不是我懒...
11月发生了很多事情

最大一件事是 我爷爷在我家安详地去世了...
我第一次看见一个人在我面前
从有呼吸直到没有呼吸...
当时只有大姑小姑还是我们在家而已...
全部人早上来看爷爷 还帮爷爷剃发...
之后各个都去做工了...
看得出爷爷当天很有精神...
原来爷爷只是回光返照...

在3.36的时候 爷爷在听着我们念着的佛号
安详地离去了
爷爷都差不多住在我们家5个月多了
说不激动是假的 虽然有时候爷爷很难顶
会在晚上的时候一直叫人出来帮他做这个那个
可是当他离去 还是会很激动 会哭...

还记得在爷爷还是很有精神的时候
爷爷有叫过我过去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过去 身体不听使唤...
现在还真的有点后悔
但是人都已经走了 后悔都没用了...

Q小猪小猪Q

Q小猪小猪Q